一個人

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

一期一會

如果你爱我 - 蔡健雅

今晚才發現原來Tanya也推出過Demo作品集

雖然只是三首 但是作為Demo控真的很喜歡

那略帶粗糙的音樂 卻是最原味的打動

 

 

 

如果你愛著我而我也愛著你
結果還是有段跨不過的距離
這時離開還依然美麗
如果說我愛著你 而你
卻比較愛自己
我想那就不是我的問題
那不過是人與人的關係

 

Demo的最後一句是 那不過是人與人的關係

而正式版本是 那不過是 現代人的愛情

 

而其實我覺得 那不過是 You're just not that into me... 

评论

© Ölzweig | Powered by LOFTER